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9/5/3
 主  旨  代公告-上騰學校財團法人花蓮縣上騰高級工商職業學校辦理「108年度上騰圓夢起飛校園徵才博覽會」
 內  容 
目的:
1、為幫助社區國高中職學生提早認識自我與工作世界,作為其規畫生涯發展之參考。
2、協助本校原住民畢業生及早規畫個人職涯,瞭解並認識就業市場發展趨勢,提升就業準備力,透過文宣及現場互動等方式,增進業界與人才直接交流的機會,以協助學生就業。

參加對象:
1、主要參與對象:本校原住民學生(以畢業生為主)及校友。
2、共同參與對象:本校學生、社區民眾、及鄰近學校學生。

辦理單位:
1、指導單位:原住民委員會社會福利處
2、主辦單位:上騰工商實習處
3、協辦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花蓮就業中心、建教合作廠商、大專院校。

活動方式說明:
「校園徵才廠商設攤」部份:
(1).辦理時間:108年5月24日(星期五)下午12:30~16:00
(2).辦理地點:本校體育館3樓

 附  件  :  計畫內容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9/5/3  公告迄止 :2019/5/24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