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22/6/16
 主  旨  【校外徵才訊息】賴明偉復健科診所 徵才訊息
 內  容 
經營理念 :
我們是採接棒式的醫療團隊,重視互相合作、競爭,相互學習、成長,堅持以更專業的技術,更多的關懷與信賴,為大眾做最好的診療與照護。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
本院所創立於1997年11月3日,並由院長賴明偉復健專科醫師所主持,院內備有最新科技之相關醫療設備及精密的診療儀器「肌肉骨骼神經掃描儀」。
本院所服務科別為復健專科,內含專業的醫療人員,包括物理治療師、職能治療師、語言治療師、護理及行政人員等;以上除行政人員外,診所每位同仁皆備有國家認證之證照。

徵求人數:正職晚班數名、兼職晚班數名

工作內容:遵循醫囑實施物理治療之庶務

職務類別:物理治療師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s://reurl.cc/n12OOv
 公告起始 :2022/6/16  公告迄止 :2022/7/15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