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文處教育文化組  公告日期  2017/3/2
 主  旨  3/20人文講座:相由心生-席曼寧分享
 內  容 
相由心生,由你決定!有心無相,相逐心生;有相無心,相隨心滅。
席曼寧,藝術表演工作者,在演藝界將近三十年,有台灣'九點半天后'之稱號。過去曾三度入圍金鐘獎。每次她在準備得獎感言時,形式上雖條列大串感謝者名單,但她心中真正的OS只有一句:「感謝我自己。」出道以來,她秉持著南部人「肯作不怕無田犁」的衝勁,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在螢光幕前光鮮亮麗的她,在三十七歲那年,遭遇人生重大挫折,投資失利,無論事業、生活都面臨巨大轉變。
同一年,她開始學習生命法則,學習如何讓自己活得更快樂,也從中感受到生命修正後的喜悅。
修習禪坐多年的席曼寧師姐,講座當天也會帶領大家簡單的觀習法靜心練習,生命不能NG重來,但你可以改變生命的形式!讓我們一起來聆聽席曼寧如何在生命的轉彎處,找到自己的「心」、「路」,活出生命的美麗與芬芳!

一、活動時間:106年03月20日(一)15:30-17:00
二、活動地點:慈濟大學校本部B105階梯教室
三、講師:席曼寧師姐
四、備註:
(一)參與講座之教職同仁將給予人文時數1.5小時。
(二)教職員敬請配戴識別證,以利刷卡記錄活動時數。
(三)報名方式:請於3/17(五)17:30前,到個人校務行政系統下方點選“校內活動報名專區”上報名,或於活動當日至活動地點現場報名。
(四)如有任何問題,請洽人文處 陳芊伊 分機1543;Email:chieni@gms.tcu.edu.tw
人文處敬邀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7/3/2  公告迄止 :2017/3/20
 活動起始 :2017/3/20  活動迄止 :2017/3/20
 主辦單位 :人文處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校本部B105階梯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