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文處教育文化組  公告日期  2016/12/13
 主  旨  12/16(五)學生歲末祝福感恩會與慈誠懿德聚會注意事項
 內  容 
12/16(五)為慈誠懿德會時間,同時段也有舉辦學生場次歲末祝福活動,感謝各位同學用歡喜心感恩情來報名參與2016年歲末祝福活動。有幾項叮嚀須要請同學配合及協助,讓我們的活動可以更圓滿。

進場時間:12/16(五)13:00∼13:20
進場地點:請由智慧外迴廊南一門進場(從靜思堂道侶廣場靠近學校的側門入)
活動地點:靜思堂2樓講經堂

【慈誠懿德會注意事項】
一、人社院要參與歲末祝福的同學,慈誠懿德會改在校本部進行,聚會地點在同心圓學生餐廳,請同學攜帶學生證刷卡用餐,並自備環保餐具。人文處將派遊覽車接送學生二校區往返,集合時間及地點如下:
   去程:人社院側門停車場,12:10準時發車至校本部。
   回程:校本部大喜館停車場,15:30準時發車回人社院。
二、人社院未參與歲末祝福的同學,請在人社院依原訂聚會場地進行慈誠懿德聚會。

【歲末祝福注意事項】
一、請同學們準時在12/16(五)13:00-13:20分前於智慧外迴廊南一門入場,13:20後活動將正式開始,不再開放入場,請務必準時。
二、歲末祝福是感恩祝福活動,期待人人用最虔誠的心來為世界祈福,為父母祈安,因此良好的服儀形象是表達我們內心誠心及慎重的表現,所以請務必服裝儀容整齊,維持良好形象。服儀不符合規定者,不予以進場。
服裝規定如下:(未符合服裝規定者,視為未報名者,視同棄權!)
◎女生:冬季白色上衣+夏季綠色裙子+綠色西裝外套+白襪
◎男生:冬季白襯衫+打領帶+冬季深綠色長褲+綠色西裝外套+白襪
◎研究所男女同學:一律穿著休閒服、藍黑色褲子+白襪,天冷請著慈大藍黑色外套。
請務必穿著白色襪子,靜思堂內需脫鞋,勿赤腳。
三、感謝各位同學,講經堂座位有限,座位將採取依序入座。因此,如想擁有好位置、好視野,請準時報到入場。如未上網報名者,仍歡迎參與,也請於13:20前進場完畢,感恩!
四、當日人文處在現場有竹筒認養,邀約每日發善念,認養竹筒,若竹筒有須捐出者,可送到人文處代送回精舍,感恩~
五、如您有感冒、生病等,為維護你我的健康,請自備口罩配戴入場。
六、近日天氣多變,請自行攜帶雨具,謝謝!

以上公告,請同學們多多配合,謝謝!

人文處 誠摯感恩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6/12/13  公告迄止 :2016/12/16
 活動起始 :2016/12/16  活動迄止 :2016/12/16
 主辦單位 :人文處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靜思堂二樓講經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