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媒體製作暨教學中心  公告日期  2015/11/11
 主  旨  慈濟大學溫馨送愛創意攝影比賽
 內  容 
有時透過相機、透過手機,你會拍到充滿意境的照片吧?
你想過這樣的“照片”經過多元素材的拼貼,能夠更展現故事性嗎?
挑戰看看,發揮你的創意吧

慈濟大學溫馨送愛創意攝影比賽
活動目的:鼓勵學生多使用攝影器材並利用不同、多元圖像素材,發揮年輕人的創意,增加照片故事性,並提升學生服務學習力動機,以主題「溫馨送愛」促進學生學習關懷偏鄉與弱勢族群議題,作品將印製成卡片,與本校服務性學生團體合作於服務時贈送予偏鄉小學或老人教養院等。

主辦單位:慈濟大學傳播學系系學會
協辦單位:慈濟大學媒體製作暨教學中心

參加對象:本校在校生(含研究所)

活動期程:
(一)投稿:即日起至104年12月11日(五)15:30截止
(二)展出:104年12月15日(二)~104年12月24日(四)
(三)頒獎:104年12月29日(二)

參賽辦法:
(一)以慈大校園、人、事、景、物為主,自行利用不同、多元圖像素材增加“照片”故事性,並撰寫圖說(50字內)。
(二)作品須符合主題「溫馨送愛」,以作品將呈現在由本校服務性學生團體於服務時,可贈予服務對象為訴求。
(三)可使用任何攝影器材(包括手機)及所有修圖軟體,完成作品請以電子檔方式E-mail至tcucomm512@gmail.com

評分標準:
(一)優質獎:由主、協辦單位遴聘具專業之教職員、業界專業人員籌組評審小組進行評選。
(二)人氣獎:所有作品於展出時間,以線上投票方式進行人氣票選。

獎勵辦法:
(一)優質獎:特優獎金:2000元(一件);優等:1600元(二件);佳作:1000元(二件)
(二)人氣獎:1000元(二件)
以上獲獎作品,將由主協辦單位製作卡片,交付本校服務性學生團體贈予服務對象。

參賽注意事項
(一)投稿作品請以照片的模式投稿(不是海報),作品畫素需500萬畫素以上,每人投稿限定3件作品。
(二)參賽作品均須本人所有,且不得得獎或正式展出,作品如有冒借、仿冒、拷貝者,一律取消參賽資格。
(三)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
(四)主辦單位對參賽作品負保管之責,遇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致使作品損傷,主辦單位不負賠償之責。
(五)參賽作品由原作者享有著作權,並授權主辦單位無償發表且不得撤銷此授權。
(六)若參賽未達評審標準者或違反規定者,任何獎項皆得以從缺或調整獎項數與獎勵金。
(七)本計畫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修訂並公佈。
(八)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傳播學系系學會:林峻溢,手機:0978095034
媒體製作暨教學中心:鄭雅涵助理/學校分機2833/大愛樓13樓辦公室

經費來源:教學卓越計畫/媒體製作暨教學中心

 附  件  :  比賽辦法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5/11/11  公告迄止 :2015/12/15
 活動起始 :2015/11/11  活動迄止 :2015/12/15
 主辦單位 :傳播系系學會  協辦單位 :媒體製作暨教學中心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