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國際事務中心國際教育組  公告日期  2013/9/17
 主  旨  工作夥伴招募》Eco-Awareness Camp(國際學生交流營)
 內  容 

以海洋保育為議題,邀請全台各校的國際學生20名,與本校20名學生一起以全英文的方式進行營隊。

營隊內容包含團康活動、靜態課程、淨灘活動、茶道相關以及其他英文交流

期間需要25名同學承擔營隊工作人員,將進行專業分工,英文好的同學可以擔任活動、台前的工作,英文待加強的同學可以承擔生活與總務。

報名方式:
1.名額有限,敬請慈濟大學同學踴躍上「研討活動報名專」報名。
2.親赴國際事務中心詢問詳情

*Extra Bonus(工作人員獎勵)
1.嘉獎1次,總、副召2次
2.折抵公費時數
3.今後報名參加國際事務中心相關活動,優先錄取
4.精美結業證書
5.精美小禮品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s://aap.tcu.edu.tw/class_sign_up/class_post_info.asp?class_id=10200349
 公告起始 :2013/9/17  公告迄止 :2013/10/20
 活動起始 :2013/11/15  活動迄止 :2013/11/17
 主辦單位 :國際事務中心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慈濟大學、七星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