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傳播學系  公告日期  2012/3/29
 主  旨  20120403星期二(10:00~)社區營造與藝術之策展經驗*王淑宜(L0306)
 內  容 
慈濟大學將於4月3日星期二,早上十點到十二點,邀請到三角湧文化協進會理事長──王淑宜,舉辦「社區營造與藝術之策展經驗」演講,地點於大愛樓L306,誠摯歡迎您蒞臨。
本次的演講先從社區營造與傳播的概念談起,在社區營造過程中,談到傳播的重要性。接著王淑宜透過社區參與的過程中分享三峽藍染的推動經驗,包含三峽藍染的策展活動與社區學習計劃的推動,三角湧文化協進會與三峽染工坊在三峽藍染發展過程中所扮演的角色。最後是王淑宜個人近年來參與海外展覽的經驗分享,透過藝術創作與論文發表,與海外工藝家及藝術創作者有更多交流與學習的機會。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www.commstudies.tcu.edu.tw/
 公告起始 :2012/3/29  公告迄止 :2012/4/3
 活動起始 :2012/4/2  活動迄止 :2012/4/3
 主辦單位 :傳播學系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L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