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校長室  公告日期  2024/2/19
 主  旨  📌📌【20240308校長週會】《先被印度選上再驚險駐點土耳其》📌📌
 內  容 
在自媒體發達的現在,為什麼新聞社需要外派記者?外派記者都在做什麼呢?面對新聞事件各式各樣的報導,如何能正確判斷與思考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課題,這就是為什麼需要每一個人的加入!透過這次演講活動,希望能夠培育新生代對全球新聞的關注,鼓勵積極參與國際事務,不僅能夠發展國家軟實力,更能夠成為全球化企業的尖兵。


📌日期:113年3月08日(五)
📌時間:13:30~15:20
📌地點:大愛樓3樓演藝廳
📌講題:先被印度選上再驚險駐點土耳其
📌講者:何宏儒_中央社國際暨兩岸新聞中心副主任編譯
📌參與對象:大一新生及其他有興趣教職員生

▲大一學生無需另外報名,請至活動現場簽到,其他有興趣教職員生請至校行政系統報名。
▲人文活動時數2小時(申請中)。
週會注意事項:
1.週會請提早十分鐘進場,並親自簽到退,13:40將準時關門,未到者以曠課論。
2.參與週會集會請穿全套制服/休閒服。

 附  件  :  活動海報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4/2/19  公告迄止 :2024/3/8
 活動起始 :2024/3/8  活動迄止 :2024/3/8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