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文處教育文化組  公告日期  2023/10/11
 主  旨  歡迎報名:10月25日人文講座-《搜尋者》-黃秀燕師姊及團隊
 內  容 
大愛劇場《搜尋者》(On Our Way)描寫一群慈濟志工深入基隆底層,不畏困難和風雨,訪視基隆各區需要幫助的人們,給予愛和溫暖,讓最寒冷最陰暗的角落也能綻放出希望的新芽。
黃秀燕師姊是搜尋者中的本尊之一,帶領基隆訪視團隊,在基隆的大街小巷中穿梭,熱情不斷地持續著訪視關懷的工作,點亮每一個黑暗的角落。

一、活動時間:112年10月25日(三)12:15-13:15
二、活動地點:慈濟大學校本部B106演藝廳(250B)
三、講師:基隆區訪視志工-黃秀燕師姊及團隊(搜尋者本尊之一)

四、備註:
(一)參與講座之教職同仁將給予人文時數1小時。
(二)報名方式:現場提供輕食午餐,為掌握數量,請於10/23(一)前,到校務行政系統報名。
(三)如有任何問題,請洽人文處 郭芝穎 分機1543;Email:wisekind@gms.tcu.edu.tw

人文處敬邀

 附  件  :  海報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3/10/11  公告迄止 :2023/10/25
 活動起始 :2023/10/11  活動迄止 :2023/10/25
 主辦單位 :人文處  協辦單位 :通識教育中心
 活動地點 :慈濟大學校本部B106演藝廳(250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