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文處教育文化組  公告日期  2023/5/1
 主  旨  敬邀 報名5月14日慈濟57週年浴佛典禮
 內  容 
5月14日(星期日)為慈濟全球首場浴佛日,更是母親節、佛誕日與全球慈濟日「三節合一」的殊勝日子。今年是慈濟57週年慶,廣邀慈濟四大志業體師生同仁、花蓮區機關團體及民眾一同參與,典禮過程莊嚴且有道氣。
誠心邀請您沐浴在「靜寂清澄」浴佛聲中,用最虔誠恭敬心及步伐,洗滌內心的無明煩惱,回歸純真赤子之心,祈願虔誠的心聲能聚福緣,消弭災難,同時也在這眾人齊聚的場合,透過善念共振的力量,為父母祈福。

一、活動時間:2023年5月14日(星期日)06:00-08:00
二、總彩排時間:2023年5月13日(星期六)16:00-18:00
三、活動地點:靜思堂道侶廣場
四、對象:全校師生
五、服裝:整齊夏季制服,無制服者請著白色上衣、深色長褲
【備註】本彩排與浴佛典禮當天皆提供人文時數。

六、備註
1.5/14(日)早上人社院提供交通車接送,與搭乘者請登記。
去程:05:10人社院—校本部大喜館前停車場;
回程:08:30校本部大喜館前停車場—人社院
2.5/14(日)提供早餐。
3.有意參與者請務必參與總彩排,並上網報名,謝謝!
4.報名方式:請於5/8(一)17:30前,到校務行政系統下方點選“校內活動報名專區”報名。
5.如有任何問題,請洽人文處 陳玟妤 分機1541 ; E-mail : wenyi25@gms.tcu.edu.tw

人文處 敬邀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3/5/1  公告迄止 :2023/5/8
 活動起始 :2023/5/14  活動迄止 :2023/5/14
 主辦單位 :人文處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靜思堂道侶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