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校長室  公告日期  2023/4/12
 主  旨  4/28校長週會:刺激的新聞大時代,你錯過了嗎?
 內  容 
你有沒有被新聞報導中的各種刺激事件吸引呢?作為新一代的你,不再只關注身邊的大小事,更要懂得與世界接軌,掌握國際脈動,立足台灣,放眼世界,這將是台灣未來的重要出路與發展,

然而,台灣媒體長期以來一直偏向追求收視率及點閱率,導致新聞內容缺乏宏觀的國際視野,不少人都有所詬病,且在自媒體發達的現在,人人都可以發表自己的觀點,如何能正確判斷與思考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課題。這就是為什麼需要你的加入!

透過這次演講活動,希望能夠培育新生代對全球新聞的關注,鼓勵積極參與國際事務,這不僅能夠發展國家軟實力,更能夠成為全球化企業的尖兵。

📌日期:112年4月28日
📌時間:13:30~15:30
📌地點:大愛樓3樓演藝廳
📌講題:刺激的新聞大時代,你錯過了嗎?
📌講者:陳正杰(現任中央社新聞部總編輯;曾任駐象牙海岸、倫敦、華府特派員,擁有卓越新聞獎國際新聞報導獎的殊榮和豐富的國際新聞經歷。)


活動為校長週會時間,請大一至大三與其他有興趣之教職員生參與,現場簽到與簽退。

 附  件  :  Poster ▼ 
 相關連結  : https://academy.cna.com.tw/Topic/Index/0/4
 公告起始 :2023/4/12  公告迄止 :2023/4/28
 活動起始 :2023/4/28  活動迄止 :2023/4/28
 主辦單位 :校長室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大愛樓3樓演藝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