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文處教育文化組  公告日期  2023/3/21
 主  旨  歡迎投稿:第十一屆【靜思語與我的生命故事】徵文比賽
 內  容 
靜思語的智慧,為生命彩繪各種希望色彩。『靜思語與我的生命故事』短文比賽,邀請您挑選一句最喜愛或最受用的靜思語,描述此靜思語對您自身的體會與轉變,期盼將靜思語的智慧散播於校園的各個角落,用更寬廣的角度看見生命的美麗與希望!
一、主辦單位:人文處
二、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12年03月31日(五)
三、參加對象:慈濟大學在校生(含研究所)
四、徵文主題:
邀請您用撰寫短文、散文或小品的方式,挑選您最喜愛或最受用的一句靜思語,並描述此靜思語對您自身的體會或是改變、成長。活動辦法請參見附件一,投稿格式參見附件二。
五、投稿資料:
(一) 稿件規格:
1.請自行設定與內文相關之主題。
2.內文字數介於400-600字之間。
3.以Word / A4規格 / 直式橫書 / 14號字體 / 標楷體字型 繕打。
4.作品需打上作者資料:真實姓名、就讀系所年級、學號、聯絡電話、E-mail。
5.請下載附件二表格撰寫。
(二)收件模式:一律採用電子檔。
1.電子檔收件處:人文處教育文化組 郭芝穎 wisekind@gms.tcu.edu.tw,
收到投稿後將回覆確認收到。
2.作品檔名及郵件主旨例:「系級_姓名_徵文題目」(一律不退稿,請自留底稿)

【獎勵方式】
1.第一名:獎金新台幣3,000元+運動手環一個,1名。
2.第二名:獎金新台幣2,500元+運動手環一個,1名。
3.第三名:獎金新台幣2,000元+運動手環一個,1名。
4.佳 作:獎金新台幣1,000元+運動手環一個,5名。

五、備註:如有任何問題,請洽人文處 郭芝穎 分機1543;Email : wisekind@gms.tcu.edu.tw
六、公布日期:獲選作品預計於112年04月28日(五)前公告。
並由承辦單位公告於學校網頁並E-mail通知得獎作者本人。
七、歷年徵文比賽得獎作品已公布於人文處網頁網址:
http://tcuhualien.blogspot.tw/,歡迎同學們踴躍上網閱覽。

人文處 敬邀

 附  件  :  海報 ▼  |  附件一-徵文辦法 ▼  |  附件二-比賽格式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3/3/21  公告迄止 :2023/3/31
 活動起始 :2023/3/21  活動迄止 :2023/3/31
 主辦單位 :人文處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