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外語教學中心  公告日期  2022/11/24
 主  旨  【代公告】國立暨南國際大學「EMI課堂裡的跨語言溝通策略」線上講座,敬請踴躍參加。
 內  容 
說明:
一、 時間: 1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下午1時10分至下午3時00分。
二、 地點:本次講座採線上講座方式進行,報名完成後將於活動前兩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送連結。
三、 講題: 「EMI課堂裡的跨語言溝通策略 Translanguaging in EMI Classrooms」。
四、 講者:本校語文教學研究中心語文教學研究組組長 許麗珠助理教授
五、 講座內容: 此次講座將探討EMI課程中的語言使用、學生對EMI課堂中教師使用中文的看法及EMI課堂裡的跨語文使用策略。為達到與會師生對內容吸收及討論之最高效益,本次講座將以中文為主要語言。

 附  件  :  活動海報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2/11/24  公告迄止 :2022/12/24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