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文社會學院  公告日期  2022/11/16
 主  旨  2022【花蓮人文講堂】_《場次一》「走出過去,邁向未來:於每個此時此刻的創傷療癒與照顧」
 內  容 
--2022【花蓮人文講堂】系列講座--

2022年即將翻頁之際,【花蓮人文講堂】系列講座又再次登場囉!!

人文社會學院所屬各系所,無論是否以助人為專業,總的來說,皆以「人」為掛念,以「人」為本,從「人」的關懷為出發,連結人文社會科學各學門領域-「人本專業」,試著開展、延伸與推動「主題式」的系列活動;以更多元的視角切入對我們身處世界,置身各種處境上的理解。

今年的【花蓮人文講堂】,我們以【受苦與聆聽】-「過不去的過去,看不見的未來」為主軸,開啟一系列~共計四場的療癒與靈性照護之旅。

【場次一】111.11.25 19:00-21:30
講題:「走出過去,邁向未來:於每個此時此刻的創傷療癒與照顧」
主講人:楊敦翔 心理師

《講者背景》
臨床心理師,東華大學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學碩士。畢業後投入促轉會委辦轉型正義的「政治受難者與家屬照顧支持療癒計畫」,於其台北委託據點立心基金會擔任個管員與心理師。促轉會結束後,目前作為一位自由工作者,持續提供政治暴力創傷的個案管理與心理支持、於林口龍霖身心診所擔任心理師。

*校內教職生請上校務行政系統報名
*校外人士報名,
請登入https://forms.gle/kt8Mq6eTiENi1UEB8;或附件QR報名。

 附  件  :  QR報名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2/11/16  公告迄止 :2022/11/25
 活動起始 :2022/11/25  活動迄止 :2022/11/25
 主辦單位 :人文社會學院  協辦單位 :人類發展與心理學系
 活動地點 :人社院教學研討室(2E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