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文處教育文化組  公告日期  2022/10/27
 主  旨  歡迎報名:11月11日「人文講座「《雙面曹里歐》電影放映會暨潘信安導演座談會」
 內  容 
恭喜《雙面曹里歐》入圍 第57屆金鐘獎 一般節目類攝影獎!

25歲的曹里歐是一位變裝皇后,靠著在夜店表演的小費支撐他生活所需,但同時他也是一位創作者,透過變裝後呈現出妮妃雅這個角色,向社會展示內心的批判與渴望。他的作品光怪陸離,甚至不斷挑戰世俗的邊界,如同一個剛出生的嬰兒,對世界充滿原始的好奇。而同樣25歲的潘信安是一位影像工作者,喜歡透過鏡頭傳遞能量、為弱勢發聲。他得過青年獎章、和總統拍過合照,絕對是主流價值裡認定的有為青年。起初只是接到一個拍攝曹里歐的任務,沒想到卻越陷越深。

本次邀請與片中主角曹里歐擁有相同年紀,卻有不同生命經歷的潘信安導演,透過鏡頭的窺探,在拍攝的過程當中,相互的不理解,造成對生命的衝擊,但最終在天秤的兩端、巨大的差異下找到了相同的渴望……。

一、活動時間:111年11月11日(五)19:00-21:00
二、活動地點:慈濟大學校本部B106階梯教室
三、講師:潘信安 導演(102級傳播系畢業校友)

四、備註:
(一)參與講座之教職同仁將給予人文時數 1.5小時。
(二)報名方式:請於11/10(四)前,到個人校務行政系統下方點選「校內活動報名專區」上報名,或於活動當日至活動地點現場報名。
(三)如有任何問題,請洽人文處譚芷宜,分機1543;Email:chihyi1010@gms.tcu.edu.tw

人文處敬邀

 附  件  :  海報 ▼ 
 相關連結  : https://youtu.be/eZQthtlVUf8
 公告起始 :2022/10/27  公告迄止 :2022/11/11
 活動起始 :2022/10/27  活動迄止 :2022/11/11
 主辦單位 :人文處、教育傳播學院  協辦單位 :性別同心社
 活動地點 :慈濟大學校本部B106演藝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