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文處教育文化組  公告日期  2022/9/7
 主  旨  歡迎報名:9月22日「人文講座《我在回家路上》-慈濟基金會宗教處:呂宗翰師兄分享」
 內  容 
俄烏戰爭已造成至少有1200萬名烏克蘭難民逃離家園,主要分佈在波蘭全境,而有800萬的烏克蘭人在境內流離失所。慈濟在波蘭對烏克蘭難民已展開多項救援工作,來自臺灣、美國、土耳其、德國、奧地利、法國等12個國家的慈濟人已陸續把十方大德們的愛心帶到波蘭,與包括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在內的11個國際人道援助組織合作,提供心理和技能輔導、醫療服務、日常食物、保暖衣物與醫療服務等,並對難民發放現值卡,截至七月已服務超過六萬人次。

本次邀約慈濟基金會宗教處呂宗翰師兄,與我們分享慈濟這一路以來所展開的愛的行動,讓難民逃離家園的不安,也暫時有了依歸。而面對家園已毀、前途未卜,踏上沒有歸途的烏克蘭人,我們祈願戰爭儘快結束,還給烏國民眾一條能早日重拾安全生活的「返鄉之路」。

一、活動時間:111年09月22日(四)15:30-17:00
二、活動地點:慈濟大學校本部B106階梯教室(原250B)
三、講師:慈濟基金會宗教處海外事務室-呂宗翰師兄

四、備註:
(一)參與講座之教職同仁將給予人文時數 1.5小時。
(二)報名方式:請於09/21(三)前,到個人校務行政系統下方點選“校內活動報名專區”上報名,或於活動當日至活動地點現場報名。
(三)如有任何問題,請洽人文處譚芷宜,分機1543;Email:chihyi1010@gms.tcu.edu.tw

人文處敬邀

 附  件  :  Poster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2/9/7  公告迄止 :2022/9/21
 活動起始 :2022/9/22  活動迄止 :2022/9/22
 主辦單位 :人文處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慈濟大學校本部B106階梯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