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文處教育文化組  公告日期  2021/12/3
 主  旨  歡迎報名:12月16日人文講座《動物界的魷魚遊戲:用行動改變 為動物發聲》- 海豚老師 戴宇陞
 內  容 
「台灣每人一年會吃300顆蛋!你是否有想過一顆蛋從無到有,經歷過甚麼樣的旅程呢?」「肉排、牛奶,是我們每天餐桌上都會見到的食物,這些食物變成我們的晚餐前,經過甚麼樣的養殖方法,發生了什麼樣的故事呢?」
本次邀約長年致力於推動關懷生命、愛護動物理念的海豚教育工作室的創辦人-海豚老師戴宇陞,來與慈大同學分享,他已於全台累積超過500場演說與課程培訓,透過穿著海豚道具服上台,期待傳達「我不能看著我的動物朋友被傷害,而我卻毫無作為,我要這個世界有所改變!」的理念,以翻轉教室的形式帶領大家認識動物與環境議題。

邀請你一起跟著海豚老師戴宇陞,共同來參加這場從農場到餐桌的食物之旅吧!

一、活動時間:110年12月16日(四)18:30-20:30
二、活動地點:慈濟大學校本部B105階梯教室
三、講師:海豚老師 戴宇陞

四、備註:
(一)參與講座之教職同仁將給予人文時數2小時。
(二)報名方式:請於12/15(三)前,到個人校務行政系統下方點選“校內活動報名專區”上報名,或於活動當日至活動地點現場報名。
(三)如有任何問題,請洽人文處譚芷宜,分機1543;Email:chihyi1010@gms.tcu.edu.tw

人文處敬邀

 附  件  :  活動海報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1/12/3  公告迄止 :2021/12/16
 活動起始 :2021/12/16  活動迄止 :2021/12/16
 主辦單位 :人文處  協辦單位 :關懷生命社
 活動地點 :慈濟大學校本部B105階梯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