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文處教育文化組  公告日期  2021/10/25
 主  旨  歡迎報名參加:【綠色蔬城闖關集點活動】蔬食歌曲創作投稿大賽
 內  容 
歡迎對音樂創作有興趣、有想法、有熱情者,皆可報名參與本活動!
希望藉由蔬食歌曲創作投稿,能引起師生深入認識蔬食的動機,讓慈濟的人文、蔬食的理念落實於校園慈濟美善人文傳遞於校園,進而提升學生的涵養。

一、活動時間:110年10月25日(一)至110年11月18日(四)
二、活動地點:線上投稿
三、報名投稿方式:
1.不分系所,歡迎教職員、大學部與研究所學生皆可組隊報名參賽。
2.影片格式:解析度1080X720、使用橫拍、演出者需要露臉,且不可後製。
3.請將報名表及自拍影片於110年11月18日(四)前回擲人文處。
譚芷宜 分機1543,e-mail:chihyi1010@gms.tcu.edu.tw
四、參賽組別:
1.翻唱組:從“慈濟歌180首”或其他靜思文化出版「與蔬食推廣相關」之歌選,
選出參賽歌曲填寫於報名表。
2.改編組:從“慈濟歌180首”或其他靜思文化出版之歌選,選出參賽歌曲,
並於報名表附上「與蔬食推廣相關」之改編歌詞。
3.創作組:自由創作歌曲,需具備蔬食推廣相關之歌曲,並於報名表備註創作理念。
五、 獎勵辦法:
1.翻唱組:特優1000元、優等500元
2.改編組:特優1000元、優等500元
3.創作組:特優1000元、優等500元

※參與【綠色蔬城闖關集點活動】可同步在本次活動累積3點。
※公布得獎名單日期:2021年12月06日(一)

 附  件  :  活動報名表 ▼  |  活動辦法 ▼  |  活動海報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1/10/25  公告迄止 :2021/11/18
 活動起始 :2021/10/25  活動迄止 :2021/11/18
 主辦單位 :人文處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線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