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文處教育文化組  公告日期  2021/9/22
 主  旨  敬邀 報名9月28日(二)教師節志工早會向 上人致上感恩祝福(於校本部無量講堂連線)
 內  容 
各位師長及同仁大家好:

每年的教師節是感恩的時刻,學校感恩師長春風化雨的用心付出,學生感恩師長傳道、授業、解惑的叮嚀與陪伴。師德馨香,漫飄黌宮。教師節到來,老師們除了感慰於桃李成林,孕育社會良材外,也邀請各位師長及同仁一同向心靈導師-上人致上衷心的祝福與敬意。

因疫情關係,將於校本部無量講堂參與連線進行。

1.集合時間:110年09月28日(週二)上午06:45
2.集合地點:慈大校本部無量講堂
3.流程
06:30∼06:45 無量講堂入座完畢
06:45∼08:30 志工早會
08:30 賦歸
4.服裝規定:
男眾~整齊制服(打領帶),配戴識別證。
女眾~整齊制服(裙裝),配戴識別證。
*請攜帶口罩
5. 注意事項:
(1)參與此活動的教職同仁將核給人文時數2小時,於現場簽到。
(2)早餐請自理。
(3)如有任何問題,請洽人文處譚芷宜 分機1543;E-mail: chihyi1010@gms.tcu.edu.tw

敬請配合: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活動期間需全程佩戴口罩,並配合防疫措施。
參加人員如有發燒、咳嗽或呼吸急促症狀者,須立刻就醫,不予參加此場活動。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1/9/22  公告迄止 :2021/9/28
 活動起始 :2021/9/28  活動迄止 :2021/9/28
 主辦單位 :人文處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無量講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