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文處教育文化組  公告日期  2021/3/4
 主  旨  歡迎報名:03月23日人文講座-《陽光男孩為「愛」找蔬食》-找蔬食鄭洋
 內  容 
近幾年,隨著健康、環保和愛惜動物的意識抬頭,「蔬食」不再只侷限於宗教信仰,同時也逐漸年輕化。結合年輕人的力量,推廣蔬食平台多元形式也是千變萬化,讓蔬食轉變為新的飲食文化。

但對於蔬食,部分人還是抱持著問號及刻板印象,就如大學時期是籃球校隊的Yang原本是位「肉食男」認為蔬食只有“菜”味,而且蘿蔔白菜的蔬食太沒有營養。但自從與「胎裡素」女孩Hao 交往後,開始接觸蔬食,發現蔬食也能享有美食的權利並由葷轉素甚至為全素。
Yang吃素不只是因為Hao,也因愛動物、愛地球,希望用蔬食減少動物痛苦,對環境的破壞。
本次講座邀約網路紅人「找蔬食Traveggo」Yang見證分享,讓我們跟著運動男孩一起遊走浪漫的蔬食世界吧!

一、活動時間:110年3月23日(二)15:30-17:00
二、活動地點:慈濟大學校本部B106演藝廳(250B)
三、講師:找蔬食鄭洋

四、備註:
(一)參與講座之教職同仁將給予人文時數或教職員研習受訓時數1.5小時(活動當天簽到時勾選)。
(二)報名方式:請於03/19(五)前,到個人校務行政系統下方點選“校內活動報名專區”上報名,或於活動當日至活動地點現場報名。
(三)如有任何問題,請洽人文處 陳健聰 分機1541;Email:kusnanto@gms.tcu.edu.tw

人文處敬邀

 附  件  :  活動海報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1/3/4  公告迄止 :2021/3/23
 活動起始 :2021/3/23  活動迄止 :2021/3/23
 主辦單位 :人文處  協辦單位 :慈青社
 活動地點 :慈濟大學校本部B106演藝廳(250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