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文處教育文化組  公告日期  2021/3/3
 主  旨  歡迎報名:3月20日 (六)教職員暨教職員子女親子花道體驗
 內  容 
學習花道,不僅可美化居家環境,更可以穩定情緒,透過花材、花器、花型,體會慈濟人文精神及培養審美觀,還可以透過課程學習靜思語並融入生活中。
讓我們一起透過親子花道課程,凝聚家庭成員之間的情感,共同成就美善的親子時光,一同感受真善美花道的精神所在及慈濟人文教育的精髓。

一、 活動時間:110年03月20日(六)10:00-11:30
二、 活動地點:校本部花道教室
三、 講師 :鍾麗雅老師
四、 報名截止日期:請於03/15(一)17:30前,到個人校務行政系統下方點校內活動報名專區”報名。
五、 本課程全程免費,年齡不限,家眷人數不限,若攜帶超過兩位子女、家眷,請來信告知,以便準備花材,歡迎踴躍報名。
六、 因花道教室座位有限,參與名額為:44位,若報名後臨時有事不克參與,請上網取消報名。
七、 參與本次活動之教職同仁將給予人文時數1.5小時。
八、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人文處 陳健聰 分機1541;Email:kusnanto@mail.tcu.edu.tw

人文處 敬邀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s://aap.tcu.edu.tw/class_sign_up/class_post_info.asp?class_id=11000070
 公告起始 :2021/3/3  公告迄止 :2021/3/15
 活動起始 :2021/3/20  活動迄止 :2021/3/20
 主辦單位 :人文處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慈濟大學校本部花道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