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21/1/22
 主  旨  【獎學金資訊】癌友家庭大專子女獎助學金
 內  容 
※提供單位: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
※申請時間:110年3月1日~3月31日(以郵戳為憑) 掛號郵寄81355高雄市左營區翠峰路22號1樓 癌症希望基金會收,註明「申請獎助學金」。
※申請資格:
1.父母一方罹癌,且在本會獎助學金審查期間(2021年3-4月)須為正在接受治療中(包含手術、化療、放射線治療、標靶、免疫藥物治療)。
2.就讀日間部大專院校或五專四-五年級或二技/專或七年一貫制4-7年級之25歲以下在學子女,具正式學制且有學籍證明者。(不含空大、空專、進修學院、空中進修學院、補校、夜間部等)
3.109學年度上學期成績總平均達60分以上者。
※檢附文件:請至本會希望小站索取申請表格,或逕自官網(www.ecancer.org.tw)下載申請表。
※請仔細閱覽相關訊息,以免錯失自身權益。

 附  件  :  辦法及申請書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1/1/22  公告迄止 :2021/2/22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