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21/1/15
 主  旨  109-2學期【各類就學優待減免】1月18日開放網路申請
 內  容 
一、學生請於110年2月19日前完成兩道手續,兩者缺一不可:
1.於本校校務系統上網登錄校務行政系統→學務→各類就學優待填表申請填寫各類就學優待。
2.並繳交紙本證明書驗證資格,以完成註冊程序。

二、繳交方式,下列方式擇一辦理:
1.逕送慈濟大學校本部校區學務處生輔組。
2.以掛號郵件寄至「97004花蓮市中央路三段701號學務處生輔組」。
3.以傳真的方式傳真至(03)856-0393,回傳時請注意「務必以電話再行確認校方是否已收到傳真」,並於開學後將正本證明書繳交生輔組。

三、資格:原住民學生;軍公教遺族;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學生;身心障礙學生;身心障礙人士子女;現役軍人子女;特殊境遇家庭。

四、已申請各類減免者不可再同時向其他政府單位申請:「教育部大專校院弱勢學生助學計畫、教育部學雜費減免、人事行政局子女教育補助費 、法務部被害人子女助學金、受刑人子女就學補助、臺北市勞動局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費用補助、高雄市政府社會局高雄市弱勢單親家庭子女教育補助、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單親培力計畫學費學雜費及學分費補助、退輔會榮民子女就學補助、退輔會退除役官兵就學補助行政院農委會農漁民子女就學獎助學金、恆春鎮公所教育獎助 學金、原民會原住民子女助學金、行政院勞委會勞工子女助學金、農委會農漁民子女助學金、教育部失業家庭子女補助、法務部受刑人子女助學金、行政院退輔會榮民子女助學金、教育部學產基金低收入戶助學金、蒙藏委員會獎助學金」,請選擇金額較高者辦理,教育部每學期均以電腦連線查核同學有無重複請領,重複者將被退件註銷申請,請注意自身權益。

五、若曾經就讀他校補助均列入計算,亦即同一年級、同一學期只能辦理一次補助。六、業務承辦人學務處生輔組林欣儀e-mail:justingi@mail.tcu.edu.tw 電話:03-8565301轉1202。 

                              學務處生輔組 敬啟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1/1/15  公告迄止 :2021/2/19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