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21/1/4
 主  旨  校內工讀職缺資訊公開
 內  容 
邀請您(有徵求工讀生需求的各用人單位)一起協作慈大校內工讀職缺平台

為使校內工讀職缺的公開資訊平台資訊通透,平等服務所有想要工讀的學生,能夠知道學校內有哪些工讀的職缺,以利服務求職的學生,人人有工讀職缺的選擇機會。
即日起,由學務處職就組為單一公告校內工讀職缺之單位,用人單位請勿自行以公告方式徵求工讀生!!!

敬請各用人單位協助填寫以下工讀相關資訊(需登入gms學校帳號)
有關Google表單填寫注意事項:
每一個職缺一張表單,如填寫有誤需修正或取消職缺公告,請寫信至正本:陳吟佩,副本:張美玉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jdgW-C4S7e2f0UzsXcnXpi-OQXbdtLeZe5Sm6GHAlbbpD6A/viewform
*Google表單內容,包含徵才工讀單位、工讀地點、工讀職缺、工讀內容、工讀時間、聯絡人、聯絡分機、其他(可備註說明)

再一次提醒您~
1.用人單位之工讀生,需有工讀訓練之資格,並請協助工讀生投保。
2.請用人單位協助宣導學生工讀:請穿著休閒制服。
3.工讀資格查詢及職缺刊登資訊,連結網站:
http://www.career.tcu.edu.tw/?page_id=1203
4.工讀委員會分配各用人單位所需工讀金,將以職就組彙整的職缺資訊完整性作為用人單位所需工讀金額分配的參考依據。

附註:本平台經慈濟大學108學年度第15次行政主管會議決議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www.career.tcu.edu.tw/?page_id=1203
 公告起始 :2021/1/4  公告迄止 :2021/2/3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