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公告日期  2020/12/23
 主  旨  【防疫重要提醒】耶誕及新年假期儘量避免出入人潮擁擠之公共場所
 內  容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國際疫情愈加嚴峻,提醒您~~

一、於歲末節日及跨年連續假期時儘量不要參加大型跨年活動,避免出入人潮擁擠、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以維護自身健康。

二、建議以觀看電視或影音方式參與跨年晚會,以電話、視訊拜年,或線上聚會等方式聯繫感情,避免出入人潮擁擠、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以防止呼吸道傳染疾病的傳播。

三、落實健康生活習慣: 勤洗手、注意手部衛生、咳嗽禮節;如有呼吸道症狀時應佩戴口罩,儘速就醫,不上課/班,並在家休息。

四、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之「秋冬防疫專案」,進入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醫療照護、大眾運輸、生活消費、教育學習、觀展觀賽、休閒娛樂、宗教祭祀、洽公),請務必佩戴口罩。

五、本校防疫小組提醒~~因應本土個案出現,請師生上課時儘可能全程配戴口罩,也請教職員工及學生儘可能不參加跨年大型活動,感恩大家。


 附  件  :  教育部函 ▼  |  TCU防疫小組公告 ▼ 
 相關連結  : https://www.cdc.gov.tw/Bulletin/Detail/XMp3EvkdFNWxEOSFOp6INg?typeid=9
 公告起始 :2020/12/23  公告迄止 :2021/1/30
 主辦單位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