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教務處課務組  公告日期  2020/12/22
 主  旨  ★課務組【通知】敬請教師於110/1/5(二)前,上網登入【iCAN系統】完成課程大綱填寫,以利學生選課參考。
 內  容 


敬愛的教師:


「課程大綱」是學生認識課程的第一步且為選課之重要依據,若未上網完成課程大綱填寫,學生【選課系統】不會列示課程,且對外開放使用的【課程查詢系統】也無法顯示。

一、因應110年1月6日(星期三)〜110年1月10日(星期日)學生預選1092學期課程,敬請教師於110年1月5日(星期二)前,上網登入【iCAN系統】完成課程大綱填寫。

二、登入【iCAN系統】路徑:
主課教師請至【學校首頁】→【教職員】→【資訊系統】→【iCAN系統 ※請輸入「校務行政」入口網站的帳號/密碼】,進行各課程大綱填寫。

三、填寫課程大綱說明:
1.進入iCAN系統→【iCAN學習】→【我的課程】→【下學期課程清單 ※109學年第2學期課程】。

2.點選欲填寫課程大綱的課程名稱→【課程功能】→【大綱】→【介紹與簡介/課程要求/課程進度】。
◎所有欄位為必填,若無則請填寫「無」或「NA」,請勿空白。

3.「跨領域」及「問題/議題導向學習」(Problem/Project - based learning,PBL)課程,請在【課程介紹】或【教學目標】中特別註明。
◎依國家教育研究院資訊網提供之定義,PBL課程、專題研究、專題討論、專題製作、畢業製作、USR課程...等皆屬PBL課程。

4.填寫或匯入課程大綱方式請參閱附件(課程大綱輸入操作說明)。



教務處課務組 敬上

 附  件  :  課程大綱輸入操作說明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0/12/22  公告迄止 :2021/1/16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