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文處  公告日期  2020/12/22
 主  旨  敬邀 報名2020年志業體場歲末祝福經藏演繹人員
 內  容 
時光荏苒,又到了年終歲末感恩與祝福的時刻!今年主題為『靜思法脈勤行道•慈濟宗門人間路』,副標為『大哉教育益群生•行善人間致祥和』。疫情警惕人心覺醒,愛護天地與一切生靈,以齋戒表達虔誠,結好眾生緣,共同成就福德因緣。

今年演繹主題為【無量義經-十功德品】,『十功德品』經文語意深遠無量說法,啟發內心從紛擾人生中找到方法改變自己淨化自心。『是經能令諸菩薩,未發心者能發心』,在慈濟菩薩道上,只要每個人能發心立願,有慈悲喜捨之心,就能度己度人。

希望透過演繹深入體會慈濟將邁向五十五周年來的足跡,從日存五毛錢萌發的在地慈善,從臺灣花蓮擴展至全世界膚慰苦難人,為人世間美善循環努力。

敬邀報名經藏演繹人員,讓我們一同深入經藏,為善說法~

一、演繹日期:110年02月06日(星期六)
二、演繹地點:靜思堂二樓講經堂
三、曲目:十功德品(教育志業承擔第五、第六、第九及第十功德品之段落)
四、組別:預計招收10位(教職同仁)
五、教學時間
校內練習時間:12/24(四)、12/29(二)、01/05(二)、01/12(二)、01/19(二)、01/26(二) 地點:中午十二點於校本部無量講堂

志業體彩排1/5(二)、1/28(四)、2/2(二)、2/5(五) 地點:晚上七點於靜思堂二樓講經堂

六、相關演繹歌曲影音資料,將寄送給演繹人員人文處網頁。
七、報名方式:請到個人校務行政系統下方點選“校內活動報名專區”上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人文處或演繹窗口職志林楷原師兄kaiyuan@mail.tcu.edu.tw


人文處 誠摯敬邀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0/12/22  公告迄止 :2021/1/6
 主辦單位 :人文處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