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社會教育推廣中心  公告日期  2020/12/15
 主  旨  STEAM AI腦波科技動力--歡迎家中有國小三年級∼六年級學童一起來學習~~
 內  容 
在12年國教的108課綱公佈後,STEAM教育在台灣已經開始把STEAM教育的核心元素放入課程。跨學科領域的教學架構STEAM (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Art, and Mathematics)是結合科學、技術、工程、藝術,以及數學的跨學科教學方法,讓學生在數學邏輯的基礎下,藉由動手建構工程與呈現藝術美學,來學習科學和技術的內涵。

學生可以把重心放在特定議題上,而不被侷限於單一學科,學生可以練習用不同的觀點切入思考,在多元發展下培養出跨界溝通的能力。

動手解決真實世界問題的學習方式跨科目是STEAM教學的架構,培養能面對真實世界挑戰的能力,就是STEAM教育的目的。

STEAM課程的跨科主題會與生活中有趣、富挑戰性的情境相結合,點燃學生的好奇心與探究欲望,並且讓學生”動手”把想法具體實踐、建造出原型(prototype),來試驗方案是否能解決需求。
透過與生活情境結合的教學活動+實際動手做,學生得到的是能面對生活挑戰所該具備的能力與態度。

一、主辦單位:社教中心
二、上課日期:110年1月21日∼22日(星期四、五)09:00∼16:30
三、上課地點:慈濟大學校本部A210教室
四、學費:$2000元(優惠價)
五、材料費:$1500元(課程包含腦波機械蜘蛛組+學習手冊及午餐)
六、報名電話:03-8565301轉1703、1704
七、報名時間:週一至週五08:30–12:00 13:30–20:30 週六08:30–12:00

【報名完成後即可網路刷卡】
線上報名網址--https://info.tcu.edu.tw/csee/csee_menu_main.asp?get_pwd=

 附  件  :  STEAM AI腦波科技動力 ▼  |  網路刷卡步驟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0/12/15  公告迄止 :2021/1/20
 活動起始 :2021/1/21  活動迄止 :2021/1/22
 主辦單位 :社會教育推廣中心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和敬樓A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