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課外活動及場地器材組  公告日期  2020/11/18
 主  旨  【徵選資訊】臺北 e 大創意短片徵選活動辦法
 內  容 
一、 活動目的:
臺北e大會員即將突破100萬人啦∼
為迎接突破100萬人這一刻,特別舉辦短影片徵件活動,希望集結大家對於臺北e大學習經驗的分享及期許,共同打造更優質的學習平台;並藉由這次活動的宣傳,增加臺北e大的曝光度,吸引更多潛在客戶加入臺北e大數位學習的行列。 二、 徵件主題: 以臺北e大學習網學習心得、百萬會員祝福、課程介紹、臺北e大宣傳等為主題創意發想,透過想像力自創腳本,製作成短片。 三、 參加資格:
(一) 臺北e大會員或一般民眾均可參加。
(二) 個人或團體報名,每組以報名2件作品為限,團體報名應指定人選擔任主要聯絡人。
(三) 參選作品為原創作品,且未曾在其他公開競賽或徵選活動獲獎。 四、 活動期程:
(一) 徵件時間:109年11月16日起至110年1月15日(23時59分)。
(二) 網路人氣獎票選:110年1月16日起至110年1月29日(23時59分)。
(三) 得獎公布:110年1月30日(如有異動將於活動官網公告)。 五、 活動獎項:
(一) 第1名(1名):iPHONE12 64G手機及獎狀1只。
(二) 第2名(1名):Switch主機及獎狀1只。
(三) 第3名(1名):飛利浦氣炸鍋及獎狀1只。
(四) 佳作(2名):商品禮券3,000元及獎狀1只。
(五) 網路人氣獎(1名):商品禮券1,000元。
(六) 早鳥禮/參加禮:
1. 雅緻鋼筆組(20名):12月15日前完成投件者,件數若超過20件以抽籤決定。
2. 時尚立體帆布包(20名):12月31日完成投件並含前階段未抽中早鳥禮者,件數若超過20件以抽籤決定。
3. 文青圭藻土杯墊組(20名):1月15日完成投件並含前階段未抽中早鳥禮者,件數若超過20件以抽籤決定。 六、 投件方式:
(一) 投稿影片一律採上傳方式,不接受郵寄DVD。
(二) 報名步驟如下:
1. 至主辦單位提供網址下載報名辦法及相關資料。
2. 將影片上傳至 Youtube ,並將影片資訊設定為公開,並將網址留存。
3. 填寫報名資料完畢後掃描與影片作品一同傳至工作小組信箱。
e
mail gina.chen@udngroup.com
(
信件主旨註 明「報名百萬會員 有影才敢大聲 徵件活動 姓名」
4. 工作人員將於 2 個工作日以內通知,確認影片是否通過審核。
七、 作品規格:
(一) 影片形式:不拘,微電影、紀錄短片、動畫片…等。
(二) 影片長度:以3分鐘內為限,
(三) 影片輸出比例為16:9。
(四) 影片解析度: 1280X720(720p)以上。
八、 評審標準:
(一) 主題符合性(50%): 影片需以臺北e大作為主軸。
(二) 創意呈現(20%): 為影片設計創意橋段。例如:為影片作曲
或劇情創意。
(三) 技巧性(20%): 針對影片加入特效剪輯或特殊運鏡。
(四) 與民有感(10%):讓觀眾看完非常有共鳴,例如:可融合時下流行語或時事增加影片豐富度。 九、 其他說明:
(一) 活動相關疑問歡迎洽詢:02-8692-5588轉5537陳小姐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0/11/18  公告迄止 :2020/12/18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