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20/11/16
 主  旨  【活動資訊】Araw !「原」來是這樣-品德教育原民週活動
 內  容 
現今言論自由以及網路媒體,存在著許多微歧視,「尊重與包容」才能讓人知足與惜福。本次品德教育週與TAKUBUWAN原民社將進行一系列的活動,並結合校慶26週年,盼讓本校學生能夠擁有審變的思維,與能夠相互尊重的心態了解各族之間的差異。有初步的了解以及接觸,多一些理解少一點誤解。

※活動內容:
11/24(二)12:20-13:20 原來這樣說-族語教學 地點:B105教室
品德教育原民週開幕,活動中透過簡單族語教學,讓慈大師生能夠學習原住民族日常用語。

11/25(三)12:20-13:20 原來這樣穿-族服體驗 地點:西川堂
結合校慶,盼透過服裝體驗,了解傳統服飾對於原住民族之重要性。

11/26(四)12:20-13:20 原來這樣作-手環手作 地點:圖書館中庭
透過手作來體驗原住民族傳統技藝,並且能夠了解各族之間不同的傳統文化。

11/26(四)18:30-20:30 原來這樣看-名人講座 地點:B104教室
透過講座形式,邀請不急夫婦蒞校演講,藉由原漢之間的議題,碰撞出不同的思維,提升學生思辨能力。

11/28(六) 草地音樂會 17:00-22:00 地點:福田樓中庭廣場
邀請具有原住民身分的歌手、舞團,為原民週活動帶來完美的結尾,活動中還有抽獎活動,禮品請參閱附件海報!

 附  件  :  海報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0/11/16  公告迄止 :2020/11/27
 主辦單位 :TAKUBUWAN原民社  協辦單位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