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外語教學中心  公告日期  2020/11/16
 主  旨  歡迎報名參加:【多益講座】畢業前準備好,就業機會多益成,凡參加講座者皆可獲得新制多益重複考的66個單字
 內  容 
【名稱】:2020/11/26(四)12:00-13:00【多益講座】畢業前準備好,就業機會多益成(凡參加講座者皆可獲得新制多益重複考的66個單字小卡,並可參加抽獎喔!)

【內容】:新多益英語測驗實施更新題型加入過去十年間經常使用的溝通用語,包括文字簡訊、即時通訊及多人對話等,例如聽力測驗部分,從原本兩名對談者增加到三人的對話內容;閱讀測驗部分,考生必須從上下文掌握文意、整合及連結不同來源的文字訊息。
透過本次講座,讓本校師生在面對實際測驗時,順利地發揮本來應有的實力!!

【講者】戴彌雅 經理(ETS台灣區總代理 忠欣股份有限公司)
【講題】畢業前準備好,就業機會多益成
【地點】校本部B202階梯教室
【時間】2020/11/26(四)12:00-13:00
【講座大綱】
企業徵才英語能力需求分析(職缺與科系對照)
TOEIC與TOEIC Bridge測驗簡介
TOEIC應考訣竅
Q&A

*凡全程參與講座的同學,講座後皆可獲得新制多益一直重複考的66個字小卡,並可參加抽獎喔!
*活動給予教職員1HR研習時數

講座抽獎獎品:
金色證書之路:TOEIC最強滿分教師團隊的閱讀全真模擬試題+解析 X1
New TOEIC新制多益必考單詞1000 X1
新制多益TOEIC聽力+閱讀全方位指南 X1


名額有限,歡迎各位同學及師長同仁報名參加!
【報名起始日期】:2020/11/9
【報名迄止日期】:2020/11/25
【參加對象】:慈大教師  慈大職員  慈大學生  
【主辦單位】:外語教學中心
【主講者/主持人】:戴彌雅經理
【連絡人】:謝采琳
【連絡電話】:0988779366
【餐點說明】:提供餐盒


詳細內容及線上報名請登入校務行政系統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203.64.78.121/class_sign_up/class_post.asp
 公告起始 :2020/11/16  公告迄止 :2020/11/26
 活動起始 :2020/11/26  活動迄止 :2020/11/26
 主辦單位 :外語教學中心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校本部B202階梯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