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課外活動及場地器材組  公告日期  2020/11/13
 主  旨  慈濟大學26週年校慶活動-社團校慶快閃祝福影片票選活動
 內  容 
一、本校109學年度社團校慶快閃祝福影片票選已截止收件,共計有15件。

二、相關社團名單及影片連結詳如附件,亦已登載於投票系統中。

三、敬請全校教職員生自11月13日起進行網路票選,每人共有四票,可分別投給四個不同的社團,請大家選出您心目中的優選社團影片,並給予選票的肯定。

四、開放票選時間為: 11月13日(五) ~ 11月25日(三)。

五、在投票截止後,主辦單位會將票數與四位評審委員的票數加總後,所獲得最高票的四個社團影片即為「社團校慶快閃祝福影片票選」活動的優選社團影片,並於12月11日的社團評鑑中邀請師長進行頒獎。

六、投票系統:請至本校校務行政入口網站→校務系統總覽→其他→投票系統

 附  件  :  影片連結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0/11/13  公告迄止 :2020/11/25
 活動起始 :2020/11/13  活動迄止 :2020/11/25
 主辦單位 :學務處課外活動及場地器材組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