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交流組  公告日期  2020/11/11
 主  旨  【敬邀參與】2020/11/19(四)印度排燈節慶祝活動Diwali Celebration Party!
 內  容 
你知道什麼是排燈節嗎?
你知道慈濟大學外籍生中多少位印度學生嗎?

排燈節是印度盛大的文化節慶,排燈節的慶典一連五天,就像是華人的春節,也等於是印度過年!排燈節又稱萬燈節、光明節、或屠妖節,在這幾天的節慶印度家家戶戶和寺廟都點亮燈飾及傳統油燈,慶助天神戰勝了惡魔,光明打敗了黑暗,點燈同時還代表希望,象徵驅走黑暗無明。

國際處今年規劃power 2x2一系列各國國際文化交流活動,促進外籍生與本國生英文、文化交流,11/19(四)本校印度學生將主辦印度排燈節活動,活動當天會有排燈節點燈儀式及印度傳統美食,歡迎一起來參加,認識不同國家的節慶文化!

一、活動時間:2020年11月19日(四)18:30-20:30
二、活動地點:校本部圖書館中庭
三、備註:
1.報名方式:請於11/18(三)前,到個人校務行政系統下方點選“校內活動報名專區”上報名。
2.請自備環保碗、環保筷、環保杯。
3.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國際處交流組 陳芊伊 分機1014;Email:chieni@gms.tcu.edu.tw

慈濟大學印度學生、國際處敬邀

Diwali Celebration Party!
Join us for Diwali celebration! Diwali is a cultural festival that’s celebrated by Hindus and Indians around the world. It’s a lively festival filled with lights and sweets. Come on November 19 for a night with fun party and sumptuous Indian food!

Date & Time: November 19, 2020 (Thursday) 18:30-20:30
Venue: Space outside of Library, Main Campus

Important notice:
1.Registration: Sign up at “Events Registration” (http://myinfo.tcu.edu.tw)
2.Please bring your own utensils.
3.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contact OIA Ms Chen through email (chieni@gms.tcu.edu.tw) or phone (03)856-5301 #1014.

 附  件  :  海報Post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0/11/11  公告迄止 :2020/11/30
 活動起始 :2020/11/11  活動迄止 :2020/11/30
 主辦單位 :慈濟大學印度學生  協辦單位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活動地點 :校本部圖書館中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