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文處  公告日期  2020/11/5
 主  旨  【志工招募-教職員工】11/14(六) 、11/15(日)鳳林場次新芽獎學金頒獎典禮及籌備志工
 內  容 
在社會各個角落都有許多為經濟困難之生活而努力的家庭,而這些家庭的孩子在教育學習的過程實面臨很大的挑戰。慈濟志工長期關懷照顧戶和居關戶,發現許多勇於面對困境、在各領域創造出佳績的優秀學子,值得表揚鼓勵。因此每年都會頒發新芽獎學金給弱勢家庭優秀子女。

今年花蓮區大約有740位學生獲獎,鳳林場次於11月15日(星期日)舉辦頒獎典禮,獲獎人數頗多,相關準備工作也很需要志工們一同投入。
此次鳳林場次志工活動分為二階段:
第一階段:準備工作,即將於11/14(六)09:00—12:00進行獎項、結緣品打包等相關準備工作。
第二階段:頒獎典禮現場工作人員,將於11/15(日)07:30—12:30進行頒獎典禮,需要協助動線引導及得獎者領據簽領等文書作業。

敬邀您共同圓滿這椿美事,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活動訊息如下:
11/14(六)【活動一:文書獎項、結緣品打包等準備志工】
一、內容:新芽獎學金文書清冊、獎狀、報到證準備志工
二、時間:11月14日(六)09:00—12:00
三、地點:靜思堂4樓東班會議室
四、服裝及物品:藍(灰)天白雲或學校運動服;學生請著休閒服。請攜帶環保杯
五、志工時數:依實際參與時段核給
六、請於11/11(三)前至校務行政系統報名登錄,若有問題,請詢問人文處田淑琴,分機:1542

11/15(日)【活動二:新芽獎學金頒獎典禮文書組志工】
一、內容:新芽獎學金頒獎典禮志工:協助引導、領據簽領
二、時間:11月15日(日)07:30~12:30
三、地點:鳳林靜思堂 (需自行前往。地址:鳳林鎮信義路321號)
四、服裝及物品:藍(灰)天白雲或學校運動服;學生請著休閒服。請攜帶環保杯及餐具。
五、志工時數:依實際參與時段核給。
六、請於11/11(三)前至校務行政系統報名登錄,若有問題,請詢問人文處田淑琴,分機:1542
【個資說明】
本校基於志工服務及校務聯繫之目的,須蒐集申請人之辨識個人者(C001)姓名、學號、系級、電話,以於活動期間及地區內向申請人進行必要之聯繫。各項資料如未完整提供,將無法完成本次志工服務。申請人得就各項資料行使請求查閱、更正、補充、製給複製本;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及請求刪除等權利,請洽本校人文處(03-8565301#1549)。
人文處 敬邀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0/11/5  公告迄止 :2020/11/15
 活動起始 :2020/11/14  活動迄止 :2020/11/15
 主辦單位 :慈濟基金會慈發處  協辦單位 :人文處
 活動地點 :鳳林靜思堂與花蓮靜思堂四樓東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