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及場地器材組  公告日期  2020/11/5
 主  旨  歡迎報名參加:海嘯灣TSUNAMIS&TAKUBUWAN-校園音樂會-校慶26周年系列活動活動
 內  容 
【名稱】:海嘯灣TSUNAMIS&TAKUBUWAN-校園音樂會-校慶26周年系列活動
【內容】:在寧靜的校園中,秋風颯颯,希望全校師生能夠在戶外放下所有,一起能夠隨者歌聲歌唱者、一起隨者舞蹈歡跳著、一起和歌手以及舞團享受著原民的活力以及溫暖。
這次以「海嘯灣-TSUNAMI & TAKUBUWAN 」為主題,海嘯灣是海嘯以及海灣的組合。本社名為TAKUBUWAN 是海灣之意,希望本社團能夠成為大家的海灣,能夠透過這次的活動讓大家放下繁忙的生活,並且讓大家了解我們社團這學期的點點滴滴。海嘯為「還是要」的連音,希望大家在這片土地上一起狂歡!一起享受無憂無慮的夜晚吧!

表演團體閃亮登場:
•在地駐唱歌手-孫含瑜
來自花蓮卓溪的布農族,表演經驗10年,天合溫泉飯店活動歌手、春節富里農會活動歌手、春節兆豐農場表演歌手、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櫻花季表演歌手、池上芭洋阿美族美食餐廳駐唱歌手、也在學校擔任音樂社團課的指導老師。

•東華學生團體-PTASAN不打散學生團體
“Ptasan意思即為「文面」,是文面族群共同的文化脈絡。”不打散學生會成立距今約有17年的時光,主要是在學習泰雅、賽德克、太魯閣、賽夏等有文面習俗的族群文化,而Ptasan也可以稱作為不打散,代表著即使現在文面族群在怎麼多樣也還是分不開的一家人。

•流行音樂歌手-高偉勛
來自台東卑南族KASA- VAKAN部落的大男孩,你 也可以叫他Shan Hay(卑南族語名)在第二屆聲林之王,偉勛與吱吱共同創作曲《5 a.m》網路點閱率 更突破百萬。不多話的高偉勛,敏銳的 觀察力培養出獨特的「個 性」,散發出屬於自己的「都會感」,漫步在夜裡 「說故事」的音樂曲風,以 一把吉他創作,深刻描述 你自己的故事、他的故事和任何你想聽到的故事。

•原民傳統舞團-cedi躍舞集
Cedi躍舞集,Cedi就是阿美族力量之意。
舞團成員皆是花蓮高工原舞隊畢業的舞者們,大家延續原舞隊互相照顧以及傳承的理念,希望祖先的吟唱、祖先的舞步讓我們的靈魂充滿力量。

活動流程:
17:00-17:30 進場、簽到
17:30-18:00活動開場
18:00-18:10師長致詞
18:10-19:00歌舞青春
19:00-19:20中場休息
19:20-20:20音樂饗宴
20:20-20:30抽獎
20:30-21:30一起舞躍
◎ 此活動免費入場,麻煩請先報名。
◎ 此活動列入完善弱勢助學獎助學金
【報名起始日期】:2020/11/5
【報名迄止日期】:2020/11/28
【參加對象】:慈大教師  慈大職員  慈大學生  校外人士
【備註】:雨備:B106演藝廳
【協辦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學務處課外活動及場地器材組
【主講者/主持人】:TAKUBUWAN原民社


詳細內容及線上報名請登入校務行政系統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203.64.78.121/class_sign_up/class_post.asp
 公告起始 :2020/11/5  公告迄止 :2020/11/28
 活動起始 :2020/11/28  活動迄止 :2020/11/28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福田樓中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