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實驗動物中心  公告日期  2020/11/5
 主  旨  (代公告)財團法人國家衛生研究院建置「非動物替代方法資訊網」,請實驗動物從事人員多加利用。
 內  容 
一、為促進國內在非動物性替代方法研究領域的發展,提升實驗動物相關從事人員對替代方法的認知,財團法人國家衛生研究院成立「非動物性替代方法資訊網(http://nehrc.nhri.org.tw/taat/index.php)」(以下簡稱本網站),並建置連結於本會動物保護資訊網首頁/實驗動物/動物實驗替代方案項下(網址https://animal.coa.gov.tw/Frontend/Know/ExperimentAnimal#tab6)。
二、本網站具備非動物性替代方法的知識轉譯,以及最新資訊交流與分享的功能,並提供專業知識與技術的網路講座、分析工具與資料庫等。為落實實驗動物減量、替代、精緻化之原則,請實驗動物相關從事人員至本網站查詢是否有已驗證替代方法,並應優先使用之。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0/11/5  公告迄止 :2020/12/5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