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公告日期  2020/11/4
 主  旨  【走向陽光 關懷愛滋】我與愛滋的生命故事
 內  容 
2007年台灣紅絲帶基金會成立了愛現幫(愛滋病感染者現身說法衛教團),與衛生署及教育部合作。「愛現幫」的講師,這一群人走遍台灣每個腳落,不論是多高或多遠的學校,不論坐船或坐飛機,他們都願意前往去對學生進行愛滋病的衛生教育宣導。用自己的故事作為別人的借鏡,他們出去演講,往往最大的害怕就是遇到熟人,必須克服被認出來的恐懼與不安。但這些年走下來,他們克服了許多的問題。

愛現幫講師之一,Jimmy老師,他的第一場演講就是由該基金會秘書長的引領,讓他站上講台面對人群。當時他雙腳發抖地講完全場,獲得所有學生的熱烈鼓掌,會後學生們都前來給Jimmy老師一個擁抱,也讓久未接觸人群的Jimmy老師熱淚盈眶,再次感受到人情的溫暖。他要用自己的人生故事來感動人心,來感動你和我。

===================================================================
講題:【走向陽光 關懷愛滋】我與愛滋的生命故事
時間:109年11月24日(星期二)12:10-13:20。
地點:校本部B105階梯教室
主講者:愛現幫講師 蔡國煌(Jimmy)老師

參加對象:有興趣之全校師生均可參加(備有餐盒80份)
報名方式:登入校務行政系統「研討報名專區」進行報名
備  註:
1.教職員可獲人事室核予教職員研習受訓時數
2.本活動可獲「衛保組健康存摺集點」點數2點

 附  件  :  poster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0/11/4  公告迄止 :2020/11/24
 主辦單位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校本部B105階梯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