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20/11/4
 主  旨  【活動資訊】美族的溫柔-阿美族情人袋手做課程
 內  容 
阿美族的情人袋(Alufu),原本是「斜掛在身上的工作袋」,出外工作時,可以用來攜帶隨身小物。不同的部落與家族,在織紋和裝飾上也會有些許差異,用以凸顯家族的地位與紡繡的技藝。現今常見的情人袋款式可分為「方型」及「船型」兩種。我們將透過阿美族文化講解、實際DIY創作屬於自己的情人袋,期待能夠讓慈大師生了解阿美族文化,達到多元文化認識及傳承。

※活動時間:109年11月22日(日)9:00-16:00
※活動地點:校本部A102教室
※報名方式:請至校務資訊系統報名

※此活動由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及原民社合作辦理
※此活動列入完善弱勢助學機制
※活動全程免費,只需要帶著一個誠摯學習的心,一起走進阿美族的世界,學習做一個屬於自己的情人袋!也因為每一份材料都彌足珍貴,希望大家審慎評估自己的時間,請勿報名了不參加,造成材料的浪費。

 附  件  :  海報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0/11/4  公告迄止 :2020/11/22
 主辦單位 :TAKUBUWAN原民社  協辦單位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活動地點 :校本部A102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