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實習廣播電臺  公告日期  2020/11/2
 主  旨  【歡迎參加】慈大二十六週年校慶系列活動:廣播人才培訓講座─第二場次
 內  容 
為培養校園學生學習廣播媒體技能,提升主持節目製播及錄音軟硬體技術之能力,本學期由教育傳播學院規畫一系列共三場次之「廣播人才培訓講座」,希望能培養更多的廣播及有聲媒體的播音及音控人才。
11月14日(星期六)為本系列講座的第二場次,本場將邀請廣播金鐘獎企畫編撰及最佳廣播劇節目雙料得主,大愛網路廣播前主持人王秀芳老師前來,在講座中將帶領大家從無到有來策劃發想一個節目,到實際成行及執行節目錄製的成果,無論是一般節目類型或廣播劇的型態,這些Know How都是秀芳老師可與大家共享及導引的方向。
本場講座上午場將進行概念介紹和導引講習,最後讓學員進行分組企畫;下午場直接帶各位至錄音室,引導各組實踐上午所學的構想和企畫觀念,以微節目(或廣播劇)來實作,作品呈現再由秀芳老師講授與分析成品的優缺點,期望由概念建立到實作的過程,讓參與講座的學員大家對節目製播概念有更多的理解及體驗。
本場次活動歡迎慈濟大學各科系的學生、教職員及慈濟科技大學、慈大附中高中部對聲音工作或主持有興趣者參加。報名請點選相關網址,可進入慈濟大學活動報名系統報名(至11月13日截止)

 附  件  :  活動海報縮圖 ▼ 
 相關連結  :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95654334414802/
 公告起始 :2020/11/2  公告迄止 :2020/11/14
 活動起始 :2020/11/14  活動迄止 :1920/11/14
 主辦單位 :教育傳播學院  協辦單位 :實習廣播電臺;傳播學系
 活動地點 :L306教室;L1209錄音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