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文處教育文化組  公告日期  2020/11/2
 主  旨  歡迎組隊報名參與:第十六屆「慈濟歌大家唱」比賽
 內  容 
每一首歌,優美旋律的背後,總有動人的故事…
慈濟走過五十四週年,創作出的歌曲娓娓動人,扣人心弦
期待透過慈濟歌大家唱,唱出你我心中對生命的熱忱與悸動。

您不一定要有最美的嗓音,歡迎對音樂創作有興趣、有想法、有熱情者,皆可報名參與本活動!
熱愛音樂的您千萬不要錯過!邀請您用一顆誠摯與喜悅的心,發揮想像力與創意及活力,用歌聲散播愛的力量。
期待與您共度一場絢麗的音樂饗宴!

一、主辦單位:人文處
二、比賽日期:2020年12月10日(星期四)下午19:00∼20:30
三、比賽地點:慈濟大學校本部B106演藝廳(原250B)
四、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星期一)下午17:30止。
五、參賽資格
1. 不分系所,歡迎教職員、大學部與研究所學生皆可組隊報名參賽。
歡迎對音樂創作有興趣、有想法、有熱情者,皆可報名參與本活動!
2. 參賽組別、曲目:
*個人組:從“慈濟歌”(詳如附件二)或其他靜思文化出版之歌選,選出參賽歌曲填寫於報名表。
*團體組:(2人以上,且團體組成員不得重複報名其他團體組)
從“慈濟歌180首”(詳如附件二)或其他靜思文化出版之歌選,選出參賽歌曲填寫於報名表。
*創作組:(人數不限)
自由創作歌曲,需具備正向意義之歌曲,並於報名表備註創作理念。
3.可自行帶樂器伴奏,或選擇清唱、配樂,如需配樂請使用伴唱帶。比賽當日不提供換曲及對Key服務。
4.自備影音伴唱CD不得有人聲及導唱功能,違者取消參賽資格,另相關音樂著作權問題,皆由參賽者自行負責。
六、報名方式:將報名表回擲人文處 曾怡瀞小姐 e-mail:yiching105@gms.tcu.edu.tw或分機1543
七、獎勵方式:本次比賽將擇優頒發獎金以茲鼓勵。
*個人組:
1.冠軍:新台幣3,000元,獎狀乙張。
2.亞軍:新台幣2,500元,獎狀乙張。
3.季軍:新台幣2,000元,獎狀乙張。
*團體組(2人以上):
1.冠軍:新台幣5,000元,獎狀乙張。
2.亞軍:新台幣3,500元,獎狀乙張。
3.季軍:新台幣2,000元,獎狀乙張。
*創作組:
1.冠軍:新台幣3,000元,獎狀乙張。
2.亞軍:新台幣2,500元,獎狀乙張。

備註事項:
一、詳細比賽辦法請參閱附件一
二、人文處可提供之專輯歌曲如附件二,若有需要請前來借閱。
【個資說明】
本校基於活動及校務聯繫之目的,須蒐集申請人之辨識個人者(C001)姓名、學號、系級、電話,以於活動期間及地區內向申請人進行必要之聯繫。各項資料如未完整提供,將無法完成本次活動。申請人得就各項資料行使請求查閱、更正、補充、製給複製本;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及請求刪除等權利,請洽本校人文處(03-8565301#1543)。

 附  件  :  比賽辦法 ▼  |  慈濟歌180首 ▼  |  報名表 ▼  |  活動海報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0/11/2  公告迄止 :2020/11/30
 活動起始 :2020/12/10  活動迄止 :2020/12/10
 主辦單位 :人文處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慈濟大學校本部B106演藝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