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20/10/28
 主  旨  今年本校入學新生在學役男已服役(後備軍人)儘後召集申請審核通過名冊,如說明。
 內  容 
一、附件所示為本校109學年度在學役男已服役且具有後備軍人身分之儘後召集申請名冊,業已獲各地區後備指揮部審核通過,其中核定結果欄位為奉准文號,請您復檢預定畢業日期是否有誤,若有任何疑問,可逕至生輔組查詢。(校本部張素娟教官-038565301轉1230、人社院張世超校安-038572677轉1250)
二、另外已服常備役與補充兵(替代役除外)及利用兩個暑假接受二階段常備兵軍事訓練且已完訓退伍的同學,如果您未被列入本次審核通過名冊內,就表示您還未至生輔組繳交退伍令影印證明,若您未繳交,在學期間您就有可能會收到各地區後備指揮部寄發給您的點召、教召、勤召徵集令,為了您自身權益,請慎重看待之。
學生事務務處生活輔導組 敬啟

 附  件  :  名冊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0/10/28  公告迄止 :2020/11/27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