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文處教育文化組  公告日期  2020/10/28
 主  旨  【歡迎報名徵選】 2020年慈大歲末祝福感恩活動典禮司儀
 內  容 
人文處預計在12月18日(五)舉辦學生場次歲末祝福感恩活動,活動典禮莊嚴溫馨,一個活動的成功,除了幕後的工作人員,台前司儀畫龍點睛般的引導與串場更是關鍵,誠摯徵求2020年慈大歲末祝福感恩會司儀。
你有心想給自己一個機會嘗試,想在大舞台上突破自我、想帶給別人感動嗎?請把握住這個難得的機會,機會永遠給勇於嘗試、願意挑戰自我的人,相信自己可以,就做的到,歡迎報名甄選。
請點選https://reurl.cc/4ml8VD 線上報名

【2020歲末祝福簡介】
今年主題為『靜思法脈勤行道,慈濟宗門人間路』,副標為『大哉教育益群生,行善人間致祥和』。疫情警惕人心覺醒,愛護天地與一切生靈,以齋戒表達虔誠;降伏口慾貪念,與眾生共生共融。結好眾生緣凝聚社會善念,共同成就福德因緣。

2019年年末新冠肺炎疫情,時至今日病毒持續擴散全球,證嚴上人形容此次疫情「新冠肺炎如鍊珠,擴散全球如走珠」,病毒像斷線的鍊珠,快速在天盤裡滾動,澳洲野火不盡,是現代歷史上最嚴重的野生動物災難之一,巴西東南部創紀錄暴雨、馬尼拉「火山噴發」、蝗蟲襲擊非洲、印尼水災等…每一次的災難都帶來許多人命與家庭的悲傷。因此人文處舉辦歲末祝福感恩會,廣邀校內學生,用智慧與愛將善念共振,為世界苦難祝福,也為台灣祈福,人間平安。

一、徵求條件:
1.男女不拘、不限系所。
2.口齒清晰、舉止端莊大方,親切有禮,反應快能掌握現場臨時狀況,並能配合彩排等活動者。

二、面試時間:2020年11月16日(一)12:10∼13:20

三、面試地點:校本部人文教室(花道教室)

四、面試內容:共分三部份
(一)請準備2分鐘歲末祝福開場白,需含以下內容
1.歡迎詞、自我介紹、注意事項提醒
2.介紹來賓(面試當天會給來賓名單)
3.2020年歲末祝福主題,請將主題與意涵融入開場白
主標:靜思法脈勤行道•慈濟宗門人間路
副標:大哉教育益群生•行善人間致祥和
(二)主持稿念誦:會提供一段主持稿,請於規定時間內完整唸誦完畢。
(三)臨場反應測驗:由評審自由發問,並做回答。
備註:現場面試將使用麥克風實地演練,請事先練習音量控制技巧。

五、徵選標準:語詞發音30%、台風穩定30%、講演內容20%、服裝儀態20%。

六、2020年歲末祝福相關資訊:
1.典禮時間:2020年12月18日(五)13:00—15:30
2.彩排時間:2020年12月15日(二)18:30—20:30
2020年12月16日(三)18:30—20:30
3.地點:慈濟大學校本部大愛樓三樓演藝廳

七、服裝:請穿著正式冬季制服參與甄選。

八、報名方式:
請點選https://reurl.cc/4ml8VD 線上報名,
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1月11日(三)止。

九、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人文處曾怡瀞;分機:1543;yiching105@gms.tcu.edu.tw。

人文處 敬邀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s://reurl.cc/4ml8VD
 公告起始 :2020/10/28  公告迄止 :2020/11/11
 活動起始 :2020/11/16  活動迄止 :2020/11/16
 主辦單位 :人文處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花道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