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20/10/23
 主  旨  【就學貸款重要通知】辦理就貸同學注意(家庭年收入所得114萬以上請留意)
 內  容 
各位親愛的同學 平安:

1.申辦109學年度第一學期就學貸款之同學請注意,教育部財稅中心審核資料結果已出爐,
當您收到這封郵件代表您經過教育部財稅調查審核後,您被分為B、C類,請參閱附件名單,
並依據您的分類,繳交相關附件資料,附件為B、C類學生名單以及B、C類同意書,請參閱。

2.讀到這邊您應該會感到有點疑惑,到底什麼是B類?什麼是C類呢? 沒關係我來解釋給您聽!

※B類(家庭年收入逾114萬元至120萬元),即償還期起算日前之利息,由政府補貼半額,
另由借款學生自行負擔半額利息,且應自貸款撥款日次月起繳月繳交;自償還期起算日起,
由借款人負擔全額利息,並按月攤還本息。

※C類(家庭年收入逾120萬元),如學生本人及其兄弟姊妹有二人以上,就讀高級中等以上學校,
請檢附相關證明文件俾憑辦理就學貸款,但應自貸款撥款日次月起按月繳付利息,
並自償還期起算日起還本付息。若學生無兄弟姊妹就讀高級中等以上學校者,則不符申請就學款資格。

3.交件期限:即日起至109年11月2日止,請同學各自下載檔案填寫並將以下資料於期限內繳回!如您未在期限內繳回以下資料,將無法申貸就學貸款,請同學留意自身權益。

4.流程與繳件方式:
一、B類同學需本人及家長簽名後,繳回B類專用同意書即可。
二、C類同學本人、家長簽名後,除了繳交C類專用同意書之外,請附兄弟姐妹在學證明影本(需有1091在學證明章)或兄弟姊妹就學繳費證明。
三、資料填寫完畢且備齊相關資料後,有三種方式可以繳交,請擇一方式繳交:
※親自送至校本部學務處生輔組給少文哥
※將相關資料掃描後以電子郵件郵寄至 tmpsanderson409@mail.tcu.edu.tw,
請務必自行追蹤是否有寄送成功!
※將相關資料傳真至03-8560393,完畢請務必打電話至03-8565301轉1206確認是否有傳送或郵寄成功。
※請勿用紙本郵寄,以免時間來不及,造成逾期,逾時不候!

5.再次提醒同學務必於109年11月2日前完成手續,以確保就學貸款可順利完成,以利後續撥款事宜。

※對於查調結果有疑慮之同學,可向所在地之稅捐稽徵機關申請複查,複查結果如有不同,由學校發文向承貸銀行更正。(財稅中心查調其家庭最近一年度綜合所得總額)

 附  件  :  B、C類學生名冊 ▼  |  B類專用通知函及同意書 ▼  |  C類專用通知函及同意書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0/10/23  公告迄止 :2020/11/2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