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20/10/20
 主  旨  工讀資格通過貼紙領取
 內  容 
一、依慈濟大學工讀生暨助學生訓練實施細則,參加完整工讀訓練即擁有兩年工讀資格,為方便同學及各工讀用人單位知悉學生工讀期限,職就組製作了工讀資格貼紙,請同學攜帶學生證至職就組黏貼。

二、同學至各工讀單位面試時,請主動出示學生證上工讀貼紙,以示具有工讀資格。

三、工讀貼紙請勿借與同學使用,工讀金填報時仍會審核工讀資格,若因不合格而無法核發工讀金,請同學自行負責。

四、工讀時,請記得穿著學校規定之休閒制服。

五、問題及反應:
(一)工讀教育訓練:請洽本校窗口學務處職就組電話:03-8565301轉分機1246,或電子窗口batty0416@mail.tcu.edu.tw陳吟佩。
(二)工讀核銷:請洽聘用您工讀的單位。

如有相關增修項目,將隨時公告以昭公信。

學務處職就組 敬啟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www.career.tcu.edu.tw/index.php/cdeg07/07-3/
 公告起始 :2020/10/20  公告迄止 :2020/11/19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