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師資培育中心行政組  公告日期  2020/10/14
 主  旨  2020花蓮縣面山面海教育活動
 內  容 
【面山面海教育與安全制論壇】是一個關注於環境適應、技能知識與國民素養(面山學習高度,面海學習深度,體驗溫度的生活,矜持生命的態度)之傳播。另一則是安全機制之配套機制之建置。藉由論壇引進多元素整合,培育上山下海勞動機會與帶動全方位之產、官、學發展,帶給國人新視野新拓展。

(一)主題:樂齡休閒山海趣。
(二)時間:109年11月26日(四)上午8時00分至下午5時00 分。
(三)地點:花蓮縣政府大禮堂(花蓮縣花蓮市府前路17號)。
(四)參與對象:對面山面海教育議題有興趣的師生皆可參加。
(五)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A8AY3Y 。
(六)注意事項:請自備環保杯、環保餐具及碗。

 附  件  :  計畫書 ▼ 
 相關連結  : https://reurl.cc/A8AY3Y
 公告起始 :2020/10/14  公告迄止 :2020/11/26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