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諮商中心  公告日期  2020/10/13
 主  旨  諮商中心「從心,與自己相遇」-自我悅納成長團體,延長報名時間!
 內  容 
我們還在等待更多願意與自己的內在、經驗對話,
一同進行一場滋養之旅的同伴報名加入,
目前已調整活動開始時間。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前來詢問報名喔!

●招募對象:
(一)目前就讀慈濟大學之學生,且對自我探索、自我悅納有興趣,並願意在團體中投入團體過程,參與創作與分享回應者。
(二)團體成員限額10名,以能全程參與者優先。
●團體地點:慈濟大學人社院諮商中心團體諮商室 (2B107)。
●帶領老師:陳淑真心理師、詹子瑩實習心理師

本團體透過自我分享與討論,搭配創作活動、身體體感經驗等方式,幫助成員探索不同面向的自我與內在觀點,發掘個人內在資源與價值。
只要你對於自我探索有興趣,並想增近自我接納,在團體中願意投入活動與分享自身經驗故事者,都歡迎報名!
●報名方式:掃描海報QRcode填寫表單,或到校務活動報名系統報名。報名後將聯繫面談,再行通知錄取否。

附註:
1、每次團體前皆備有點心唷!
2、確定錄取後,將酌收100元保證金,全程參與者於團體全部結束後退還。

 附  件  :  團體海報與報名QRcode ▼ 
 相關連結  :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Jxf_7r1TRyAoXsEiRBxyimBZ4QPRBGEQLWcX2tSceTZJFGg/viewform?usp=sf_link
 公告起始 :2020/10/13  公告迄止 :2020/10/28
 活動起始 :2020/10/21  活動迄止 :2020/12/9
 主辦單位 :諮商中心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