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實習廣播電臺  公告日期  2020/10/13
 主  旨  【再次提醒】廣播人才培訓講座─第一場次(防疫需求請聽講者來場時配戴口罩)
 內  容 
為培養校園學生學習廣播媒體技能,提升主持節目製播及錄音軟硬體技術之能力,本學期由教育傳播學院規畫一系列共三場次之「廣播人才培訓講座」,希望能培養更多的廣播及有聲媒體的播音及音控人場。

10月24日(星期六)為本系列講座的第一場次,上午場將邀請108年度廣播金鐘獎社區節目及主持人雙料得主,飛碟廣播電臺主持人林清盛老師前來,在講座中將藉由林清盛老師的經驗,由節目的小單元設計及製播為起點,與大家共享節目成功製播的Know How。下午場將邀請人文志業中心廣播部資深主持人林美蘭老師來分享如何從一個會說話的人進化到說好話的專業廣播工作者的經歷及信念。林美蘭老師廣播科班出身,並在此業界累積多年的主持、採訪經驗。慈濟志業許多大大小小活動都可以見到美蘭老師主持的身影。這些值得信賴的專業,都會有機會在本次的講座中帶給大家對主持工作有深入淺出的理解。

本場次活動歡迎慈濟大學各科系的學生、教職員及慈濟科技大學、慈大附中高中部對聲音工作或主持有興趣者參加。報名請點選相關網址,可進入慈濟大學活動報名系統報名(至10月23日截止)

 附  件  :  附件1 ▼ 
 相關連結  : https://info.tcu.edu.tw/hot_news/news.asp?id=1091013018
 公告起始 :2020/10/13  公告迄止 :2020/10/24
 活動起始 :2020/10/24  活動迄止 :2020/10/24
 主辦單位 :教育傳播學院實習廣播電臺  協辦單位 :傳播學系
 活動地點 :L306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