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20/10/13
 主  旨  今年入學新生在學役男(90年次以前出生)兵役緩徵申請核准通知事宜,如說明。
 內  容 
一、今年本校90年次以前出生之入學新生(含碩、博士班)在學役男兵役緩徵申請共計131人(如附件),爾等緩徵申請均已獲各縣市政府核准,附件備註欄既為各縣市政府核准來文字號。
二、另91年次出生之入學新生,因爾等未及徵兵年齡,需俟明年元月再行提出兵役緩徵申請,於此期間,如有同學接獲各縣市政府有關徵兵方面的通知,那並非是正式兵單,僅只是一般徵兵檢查(體檢)或是戶口調查,請勿擔心。
三、因事關個人服役權益,該份核准名冊如有遺漏抑或對此有任何疑問者,請同學務必於10月31日前至學務處生輔組洽詢,逾時不候,後果自負。(校本部-張素娟教官、人社院-張世超校安)
四、有關已服役同學(常備役、補充役;替代役除外),因爾等係屬後備軍人,您們的儘後召集申請,本校亦已向各地區後備指揮部提出,俟核准後再以公告方式進行通知。
學生事務務處生活輔導組 敬啟

 附  件  :  名冊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0/10/13  公告迄止 :2020/11/12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