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文處教育文化組  公告日期  2020/10/12
 主  旨  歡迎報名參加:10月29日至10月30日健康素食淨斯創意料理品嚐會系列活動
 內  容 
COVID-19(新冠肺炎)擴散全球將近一年,死亡人數已超過107萬人(數據:2020年10月12日)。遭受疫情影響,全球各國相繼封鎖,許多的商業、工廠皆都停擺,影響從士農工商經濟層面到個人生活。
證嚴上人慈示:清淨在源頭,對於新冠病毒疫情,人人應以善念共振,茹素護生為世界祈福。因此我們期盼藉由「淨斯料理品嚐會」及「蔬醒闖關趣」活動,將蔬食對身體與環境的影響力傳遞至校園,讓師生們透過蔬食共聚善念,祈求平安。人人一點一滴,付出我們的愛,並化信念為具體行動,為天下苦難人帶來希望。

活動當天邀請慈濟花蓮區人文推廣團隊,善巧運用精舍師父所研發的各「淨斯資糧」製作,經過巧思,呈現出一道道方便可口、營養卻深具創意的料理。期待能推廣簡單飲食的理念、在家即能享用健康美食,力行環保、節能減碳、茹素愛地球。

想知道如何用簡單、快速又方便的方法做出好吃的蔬食料理嗎?
慈青社設計「蔬醒闖關趣」活動,透過遊戲闖關,帶你了解蔬食對身體對世界的影響。
填寫「齋戒卡 」及「蔬醒闖關卡」集點,還可參加抽獎活動哦!
為世界每一個生命祈福,傳播學系黃黎明同仁也將現場演唱創作曲。

歡迎大家報名參加!

一、活動時間:
10月29日(四)12:00-13:20
(淨斯料理品嚐會&蔬醒闖關趣)
10月30日(五)12:00-13:20
(蔬醒闖關趣)
二、活動地點:校本部中庭(圖書館外)
三、備註:
(一)報名方式:請於10/26(二)17:30前,到個人校務行政系統下方點選“校內活動報名專區”上報名,或於活動當日至活動地點現場報名。
(二)參與人數:200人,依報到順序優先入座
(三)品嚐請自備環保碗、環保筷、環保杯
(四) 防疫期間 取餐時請配戴口罩,用餐期間請勿交談
(五)如有任何疑問,請洽人文處 曾怡瀞 分機1543;Email:yiching105@gms.tcu.edu.tw
人文處 敬邀

 附  件  :  活動海報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0/10/12  公告迄止 :2020/10/30
 活動起始 :2020/10/29  活動迄止 :2020/10/30
 主辦單位 :人文處  協辦單位 :花蓮區人文推廣團隊、慈青社
 活動地點 :圖書館中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