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20/10/7
 主  旨  【獎學金資訊】新竹市政府「清寒優秀獎學金」
 內  容 
※提供單位及獎助名稱:新竹市政府
※申請資格::凡設籍本市六個月以上,於國內公私立研究所碩士班(碩士在職專班及碩士學分班、空大除外)、國內公私立大專院校(在職專班及學分班、空大除外)
(一)各項平均成績在80分以上,而無不及格科目,無懲處紀錄(銷過者視為無紀錄)。大學、碩士班含學業成績、操行成績二項。
(二)家境清寒者,由學校校長、訓導主任(學務主任)及導師審定之,並在申請表上認定核章,或檢附里長證明書。
※申請期限:109年10月11日至109年10月23日止,備齊相關資料,送至學務處生輔組,逾時不候。
※請詳細閱讀申請辦法,以利同學進行申請程序。

 附  件  :  公文 ▼  |  申請辦法 ▼  |  申請書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0/10/7  公告迄止 :2020/10/23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